時間過得好快,很快來到第四天QQQQQ
今天的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景點:黑門市場 也是媽媽此行最期待的行程啦!!!!

雖然昨天塞行李塞到很晚但還是早早就起床了
把環境整理好,並做最後的清點...準備要離開陪伴我們在大阪三夜的房間了>"<

SAM_1509.JPG   

 

吃完早餐再回房間拖行李(使用自動CHECK OUT機)到大廳寄放就要前往最後一個點~黑門市場啦!!

 

因為昨天到通天閣途中不小心提早在日本橋(惠美須町前一站)下車,就有剛好順便稍稍了解了一下怎麼走啦!
隔天一早就要到黑門市場,地鐵就是坐到日本橋站喔!

今天就要買車票了(大阪周遊券兩日即自動失效) 地鐵大多數的票都是兩百元日幣一張

SAM_1510.JPG

被我照的很不清楚的日本橋站 到黑門市場請走10號出口~

SAM_1511.JPG  

看指標很快就會找到,出10號出口後左轉直走!!!

SAM_1512.JPG  

 

黑門市場是大阪最有名的傳統市場,但長的很像商店街,又號稱是大阪的廚房~

 

看看這葡萄有夠大顆!!!!!!!!!!!!!

SAM_1516.JPG  

 

這裡算是中段了 比想像中小~

SAM_1523.JPG  

也有傳統和服訂做~

SAM_1526.JPG    

 

好吧其實圖不太多因為忙著逛街,那先放些我們在黑門市場買的東西(統整戰利品篇會再詳細敘述)

 

這家黑門中川是黑門市場最大的超商,而且24小時營業,人好多~

SAM_1513.JPG  

在日本買東西都會附塑膠袋欸
塑膠袋底下就是在這裡買的東西~
納豆是為了我弟買的(為什麼會喜歡吃納豆我不懂啊!!!!!)
那包拉麵是我媽看到包裝上寫"100"以為只要台幣不到35元就可以買到才抓的
但是結帳後才發現原來那是"折價100"的意思
(我媽:還是很便宜啊~~~~~)

SAM_1515.JPG  

我和我媽說來日本一定要買乾扇貝乾回去然後我媽就買了= =
可能也是看到"黑門市場最便宜"這幾個字吧XDDD

SAM_1518.JPG  

然後我終於吃到日本的霜淇淋了>/////////<
價錢真的比其他地方便宜!!!!!!

SAM_1520.JPG  

為了嘗鮮我只買了最小的,現在想想那時是在客氣啥啦!!!!應該要買大隻的,根本不虧啊XDDDD
PS:這張沒睡飽臉色有點差- -

SAM_1519.JPG

 

下面有紙封口很貼心,但又不會很快融化~小小隻的一下子就吃完了
奶味香濃超可口的啦~餅乾也很脆~有機會一定要回來吃!!!!!!!!!!!

SAM_1522.JPG

 

其實逛了不到兩小時就逛完了!!
可能是因為行李箱已經到了極限所以也不能太瘋狂地買= ="
我們在一家零食店逛了蠻久的,但什麼都無法買因為帶不回去了...........
但是這裡真的是一個可以看到大阪都會華麗另一面的有趣地方~~~~
而且市場好乾淨沒有異味,顛覆了我對傳統市場的印象!!!!!
如果行李箱有更多空間,可能會在這裡大買吧!!!
很多食物看起來都很特別很好吃~重點是又很便宜!!!!!

這篇有點弱弱的 就請大家親身去體驗參觀看看吧XDDDD

 

附上黑門市場相關資訊:

地址: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1-15-6
營業時間:每店舖不同,最早八點就有店面開了;下午四五點就會陸續關門,不過也有24小時營業的店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門市場 日本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rlotte 的頭像
    Charlotte

    Sharing something good :)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